无语乌鱼子

你的出现,让我溃不成军

随便看看

  “为什么要来!”金豆子不停地落到地上,女人无力的手不停的捶打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,看似用尽了全力,但在碰到他身子的时候还是雷声大雨点小,“明明,我是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才每天不厌其烦那样。”

  “别哭了……宝贝。”男人无奈的笑了笑,“没有你,我一个人也没什么意思不是吗?”

  “我不管!”女人赌气般转过头,但眼神还是离不开那个平平无奇,穿着西装的男人。

  “乖~,是我不够努力,没能把你带回去……”说到这,男人起身顿了顿,似乎是不愿再往下讲,“你知道吗?每次回想起你离开的时候我都……唉,为什么看见你脸色不对,我没有马上拨急救电话。或许就是因为习惯了,心里还抱怨你没做完家务就又来吓唬我,还想着你是不是想把家务推给我。还有那个时候直接说出来的……”家务已经做好了,你可以起来了吗?

  女人虽然没有听到他最后的呢喃,但做了那么久的枕边人大致能猜出几分,低着头手指不停地搅动着,“……就是怕你不能接受,所以我每天才变着花样,想让你习惯……”习惯我忽然倒下。

  “我更希望是你能告诉我,我们一起面对,而不是你一个人藏着掖着。”男人摆过女人的脸,正视自己。托着她肉肉的脸颊,一字一句到。

  “但是也没有以后了吖。”虽然还是在他们自己的小屋,头上一闪一闪的小黄环不时提醒着他们他们已经不在人世。

  “瞎说什么呢,会有以后的。一直都会有的……你知道吗?知道你回不来了以后,我还特地找到了巫师……”两人渐渐消失在房子里,只剩一只橘猫趴在床上蜷缩着身子睡了过去。

上面都是我心血来潮,睡不着写得,质量不高
哪位好心人可以把游戏名字发到评论区,万分感激
(:3_ヽ)_

评论

热度(2)